close

話說有一次張飛跟曹操在對戰~~

雙方戰況一觸即發~

但因為相距太遠,又要互相叫陣一下,這時只看到張飛跟曹操開始比手畫腳~~

曹操:伸出兩指;

張飛:伸出一掌;

曹操:再伸出五指;

張飛:伸出十指;

曹操:往肚子一拍;

張飛:往屁股一拍;

 

曹操回營後大怒~~

曹操:人家說張飛是個老粗,想不到他說話也這麼毒~~

我說,我有20萬兵馬,結果他說到此就不通~~

我再說我可以增兵到50萬,他說他可以增兵到100萬~~

我說我有滿腹的對策,結果他竟然說那根本是個屁~~

你說氣不氣人~~~

 

但張飛回營後卻很興奮~~

張飛說:曹操喜歡吃油條~~

我說我要再加燒餅才夠~

曹操說他可以吃5套,我說我可以吃10套~~

曹操說這樣會吃壞肚子,我說拉一拉就好了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