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消防競技訓練的第三天,

早上9點就到訓練中心報到,開始一天的訓練~~

今天的課有點累人,除了把昨天的再複習一下之外,還有新的~~

測驗的6項技能為~基本繩結操作、橫渡架設、捲揚器架設、拋繩槍操作、著裝救人、負重訓練~~

基本繩結操作又分為撐人結、蝴蝶結、接索結、三重繫船結、纏身結及栓馬結等6種~~

今天非正式的測試,已經進步到1分15秒了~~

但精英組的選手可以在50秒內完成~~

 

這裡就是我我這幾天訓練及測驗的地方~~

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教育訓練中心~

影像466.jpg

 

搜救犬馴養中心~~

也就是當有地震或山崩時再現場找尋生存者的搜救犬~~

影像470.jpg

 

訓練塔~~

影像467.jpg

 

影像468.jpg

 

練習拋繩槍~~

  

 

練習著裝救人~~

只有照片~~

因為我記得我有按下按鈕,但回到家卻發現沒有那段影片~~

難不成真的老了~~~不會的~~我還很年輕~~~哈~~~

但這項真的很累人,而且我們乙組的標準要在170秒內完,還要再加油~~

影像472.jpg

 

這位就是我們要救的人~~

很重,跟一般人一樣重,約有65公斤吧~~

影像471.jpg

 

明天早上就要測驗,而且我是第一個,

原本是要請假,但如果我再請假,就不夠選手了~~

因為這次是代表高雄市義消比賽,如果不夠選手,就全部都要棄權~~

因此只好跟時間競賽,測驗完再去辦其他事情~~~

哈~~~

加油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