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跟老婆在溝通上產生了一點小問題,

但應該是我的大問題吧~~

她打電話給我時,我剛好在廁所,所以沒有接到她的電話,

後來看到有未接來電,但看了一下時間,"我想"她現在應該在騎車,等一下再打給她好了,

後來到了公司,接到老婆從公司打來的,

她問我怎麼沒有回她電話,我就把我的想法跟她說,

她就說,你怎麼什麼事都是"你想"~~

突然覺得,好像很多的時間,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,

如果什麼事都用自己的角度去想,那應該會有很多的盲點,

而且應該也會變成"自私鬼"吧~~~


辛好那時候我老婆只是忘了帶水壺要我幫她帶出去而已,

如果今天是在燒開水,她忘了關,而我又沒有接到電話就出門了,

那後果呢????

好輕鬆一下,

葉薆菱好像有唱過一首歌,

歌詞中好像有這一段:我想,我想,.......

(年代久遠,忘了怎麼唱了~~~,代表我還很年輕,沒有聽過這麼老的歌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